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失守2900点 黄金股表现强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5-08 17:04: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幅低开,随后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翻红。午后,沪指翻绿并持续下探,跌幅不断扩大,仅延续了1个交易日反弹后,沪指最终失守2900点。

  盘面上,黄金股表现强势,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赤峰黄金涨停,西部黄金、恒邦股份、湖南黄金、金贵银业、中金黄金涨幅超过4%。军工股尾盘异军突起,长城军工、中国应急涨停,中兵红箭、新兴装备等涨幅超过2%。人造肉概念上演涨停潮,板块内13股涨停,丰乐种业四连板。工业大麻再度活跃,涨幅居前,三力士等7股涨停。芯片概念走势比较强,北方华创等4股涨停。

  养鸡概念大跌超8%,领跌两市,民和股份等4股跌停。券商、银行、保险板块表现低迷。

  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市场在大跌后缩量企稳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外围风险也依旧存在,大盘短期仍有下探风险。”

  随着一系列大力度减税降费的政策实施,实体经济充满发展韧性。谭浩认为,驱动股价上涨的核心因素还是业绩和成长,建议投资者“可以仔细研究一些基本面持续向好的个股的长期投资机会,逢低介入,合理布局。”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