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深两市持续杀跌 近300股跌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29 16:19: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26日,沪深两市持续杀跌,创业板指大跌2.5%,沪指日线6连阴,个股再现跌停潮,高位题材股杀跌严重,两市跌停近300股。

  云计算概念继续高开走强,美利云、宁波建工、龙宇燃油早盘相继涨停,不过午后部分个股回吐了涨幅。国资改革概念股逆势走强,林海股份、中钢天源先后涨停,但中钢天源未能保持涨停至收盘时。大消费板块齐涨,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不同程度上涨。银行股活跃,招商银行等多股涨超2%。民航机场板块逆市走强,南方航空等全线上涨。原油大幅收跌;券商板块大跌,中信建投、华创阳安等触及跌停。工业大麻、燃料电池、5G、OLED等热门题材集体调整。

  “盘中股指多次反复波动,市场虽有止跌意图,但多头力量依旧太弱。”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技术上看,股指再度收出中阴线,短期的市场仍是空头掌控下的弱势格局,这种局面一时或难以扭转。”

  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谭艳宁预计大盘大概率维持反复震荡基调,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等待明确的止跌企稳出现”。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