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震荡收跌 集成电路概念股涨幅居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5-09 16:49: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9日,沪指低开低走,全天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运行,震荡收跌近1.5%,创近两个月新低。

  盘面上,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热点匮乏,概念板块多数下跌。前期连续逆势大涨的人造肉概念集体熄火,苏盐井神、维维股份等跌停。工业大麻全线走低,莱茵生物、华仁药业等跌停。白酒股下跌,古井贡酒、百润股份、青岛啤酒跌逾5%,山西汾酒、重庆啤酒等表现不佳。

  受国家部署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发展消息影响,国产芯片、集成电路概念股涨幅居前,康强电子、力源信息、大港股份涨停。农业股全线回暖,圣农发展冲击涨停,天邦股份、正邦科技等大幅上扬。

  某证券公司谭浩表示:“股市大跌之后,最近三天一直在大幅震荡,这是筑底企稳的意思,但是做空力量仍然存在。”

  “因为近期市场环境较为敏感,各类信息满天飞,容易给市场造成一定干扰,优质资产很容易被错杀。”谭浩建议投资者,“重视市场的分化特征,在选择标的上,坚持从中期基本面的角度进行精选。”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