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张家口宣化区银河湾小区二期居民用电成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5-10 14:41:37
分享: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记者接到张家口宣化区银河湾小区二期业主反映,他们居住的楼层已经停电10多天了,其中一栋高层除了停电还停水,没水没电的日子给业主带来了诸多不便。

  “孩子晚上点着蜡烛认真学习的样子真让人心酸!”

  “住在15号楼六旬老人爬十几层楼提一桶水,为的是孩子们第二天可以穿上干净的校服......”

张家口宣化区银河湾小区二期楼栋。 业主供图

  李先生向记者介绍,他们找过小区物业,给国网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宣化客户服务中心打过电话,但停水停电的问题还是没有从根本得到解决。

泽佳物业服务公司在小区内张贴通知。业主供图

  经了解,4月30日,泽佳物业服务公司曾在小区张贴通知,告知业主目前物业公司与供电部门正在协调并已经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了该问题。

国网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宣化客户服务中心回复内容。业主供图

  国网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宣化客户服务中心在4月29日曾到小区进行事故排查,确认银河湾二期小区非国家电网公共供电,由凯世德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厂区变电站供电,不在供电部门维修范围。并承诺电气设备到位后,将全力配合宣化区政府和凯世德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对此次停电进行故障处理。但是,小区业主告诉记者,凯世德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已经破产多年。

  小区业主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为小区临时接入换热站的电,但是业主们仍然表示担忧,一到供热期电就不让接了,业主希望小区能够接入国家电网正式电,从根本上解决困扰小区业主用电难题。

  长城网“问政河北”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关键词:网友说事,张家口,民用电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