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位戴头盔的小男孩你在哪?消防员叔叔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5-10 16:25: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5月6日傍晚,河北省廊坊市消防支队三河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杨庄镇某村附近一处柴草垛失火,中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约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正当消防员们收整器材准备归队时,一个七八岁大的小男孩跑到消防员面前,羞涩地说:“消防员叔叔我可以和你合张影吗?我长大以后也要当消防员!”

  孩子真诚的话语让刚刚结束战斗的消防员心里一暖,他用这个年纪最让人感动的方式表达对消防员的感谢,理想的种子就这样在小朋友的心里发了芽。

三河消防中队干部助理贺锐与小男孩的合影。

  三河消防中队干部助理贺锐立刻把自己的灭火救援头盔戴在了小男孩头上,和孩子一起合影留念。

  可是,合影刚刚照完,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小男孩就跑走了,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可爱的小朋友,你在哪?消防叔叔想把照片送给你!并且向你发出邀请,欢迎你来消防队参观体验!

  消防员叔叔们非常感谢你的支持,愿你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希望你长大后实现梦想,成为“火焰蓝”的一员。

关键词:消防,暖心,礼物,小男孩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