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H5】512遇上母亲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宇星 
2019-05-12 10:03:52
分享: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一个无法被忘记的时间。一场突如齐来的大地震,让汶川这片本是美好的土地,瞬间变成废墟。8.0级地震,近7万人遇难。一方土地满目疮痍,许多家庭遭受重创。地震是不可抗力,而母爱,则是天崩地坼中温暖的力量。

  因为有爱,母亲忘了自己;因为有爱,母亲谱写了这世间最伟大的传奇。

  在安稳静好的岁月中,我们偶尔会忽略了母爱的伟大,其实,每位爸爸妈妈都是平凡生活中的大英雄,在值得祭奠和感恩的5.12,更要珍惜身边的家人,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是对母爱最好的回报。

  如果今年你27岁,离家5年,那么,母亲已经为你做了16110次饭菜。假如未来每年能陪妈妈吃10次饭,那么到她85岁的时候,你只剩下300多次陪她吃饭的机会!

  莫道无时间,只是无心人。请多陪陪家人。

  请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H5作品。

点击图片观看H5作品
 
扫描二维码观看H5作品

关键词:母亲节,512,H5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