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小卡片架起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坤 
2019-05-13 17:00:1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王坤)“这张便民卡真管用,昨天晚上我家没电,我照着这张卡的电话打过去,一会儿电工就上门帮我修好了……”5月13日,在龙东村居住的吴女士拿着柏乡供电公司发放的供电服务便民卡向邻居宣讲卡片的好处。

  为增进与客户的有效沟通,确保客户在遇到用电问题时,第一时间得到供电公司的帮助,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根据居民的用电情况,发放供电服务便民卡,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主动上门走访的形式将便民卡发放到客户手中。

  该公司供电服务便民卡上印有台区经理的手机号码、供电所值班电话以及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二维码,客户可随时通过供电服务便民卡上提供的信息与有关人员及供电部门联系,进行各类用电咨询以及故障报修,供电服务便民卡的发放不仅为客户提供查询用电信息、掌握缴纳电费方式等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为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提供反馈通道,对更有力地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实实在在地起到了推进作用。

  今年以来,柏乡县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不断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种优质服务活动,及时了解用电客户的需求,解决其用电难题,耐心宣传家用电器的安全用电知识,彰显社会责任,通过此类活动的深入开展,架起公司与群众的“连心桥”。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便民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