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河北服务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19-05-13 16:59: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5月10日,由中国电子学会指导主办,河北省工业数控技工学校承办的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河北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省工业数控技工学校副校长王秉勋接受河北服务中心牌匾。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协“科普中国”特聘专家,中国电子学会机器人等级考试课题组专家姚亮现场解读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有关政策,并代表中国电子学会向河北省工业数控技工学校授“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服务中心”牌匾。全国特长生测评认证中心名誉主任闫俊奇、河北青少年科技教育专家夏颖春、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河北省组委会主任李润华受聘成为河北服务中心专家顾问。

多名业内专家受聘成为河北服务中心专家顾问。

  河北省工业数控技工学校副校长、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河北服务中心主任王秉勋表示,河北服务中心将秉承实施人工智能、科技创新的精神,坚持组织平台与学校、与社会进行精准对接,深入服务各地市县中小学,围绕“教育机器人与创客教育”、“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标准”、“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一二级内容”等开展好信息技术课程和创客教育,力求打造优质良好的合作平台,为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贡献力量。

业内专家在启动仪式现场做主题演讲。

  来自中国科协、中国电子学会的业内专家和河北省的科技专职教师、青年培训教师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键词:机器人,电子学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