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计量行业第一届“丰源计量杯”羽毛球比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9-05-15 11:43:50
分享:

  长城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棋)5月14日,为庆祝“5.20世界计量日”,河北省计量行业第一届“丰源计量杯”羽毛球比赛暨“5.20世界计量日”活动在河北省总工会职工体育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计量协会主办,共有14支代表队、53人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彰显了河北计量人独有的风采。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角逐。记者 王棋 摄

  “我们作为行业协会,在正值第20个‘5.20世界计量日’之际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团结广大计量行业人员,增加凝聚力、提高战斗力,把计量工作推向新的阶段,”河北省计量协会秘书长席保吉说。

  “我们来自河北省计量院,是本次参赛队之一,来了6名队员。”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李志峰介绍道:“很高兴能参加本届比赛,接到通知后我们做了精心准备,平时一直利用业余时间训练,这对活跃职工生活、强身健体非常有好处。‘5.20世界计量日’是计量战线人员的盛大节日,我们也想以这种活动表示祝贺。”

  经过一天紧张决逐,个人冠亚季军和团体奖项诞生。此次赛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提高了全省计量人的整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丰富了计量人的业余生活,更为河北省今年的“5.20世界计量日”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关键词:羽毛球比赛,“5.20世界计量日”,河北省计量协会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