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16日上午11点 “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记者越越带你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刘澜澜 韩建强 
2019-05-15 23:17:00
分享: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图|韩建强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刘澜澜 韩建强)5月16日,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届时,长城新媒体记者越越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进行网络直播,带你一起逛中外展区,看文化亮点。

  据了解,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14届,现已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是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和扩大文化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本届文博会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要内容分为博览与交易、配套活动及网上文博会。主会场共设9个专业展馆,展览面积约10.5万平方米。

  除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外,本届文博会还邀请了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海外参展机构,共计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河北展区今年的主题是“文润河北 冀望未来”,分为“红色基因”、“圆梦冬奥”、“四个一批”、“融合发展”、“绿水青山”、“匠心传承”六大版块,文化产业特色亮点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关键词:文博会,深圳,直播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