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第一书记”过“五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许晓星 
2019-04-30 20:5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许晓星)“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都忙着与家人团聚或外出游玩,而奋斗在扶贫战线上的“第一书记”却在用另一种方式迎接“五一”的到来。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兵分两路,为大家直播“第一书记”的“五一”劳动节。

  平山县小觉镇黄连沟村 第一书记 李胜才

       直播时间:5月1日上午10:00—10:30

  直播内容:第一书记带领村民在花卉基地内移栽新苗,五一之前的花卉已经出棚成为石家庄市节日景观用花,现在栽植的新苗是为七一做准备。花卉基地是园林局工作组利用对口优势给村里建设的扶贫产业,第一书记李胜才将和大家聊聊五一出花量,新苗种植量,为村民增收量以及正在规划的莲藕加工等其他扶贫项目。

扫码进入记者越越直播间

  阜平县沙窝镇上堡村 第一书记 徐华

   直播时间:5月1日上午10:40—11:10

    直播内容:五一期间,正值村里扶贫产业黑木耳种植大棚的上市期,展现村民采摘木耳出货的忙碌场面。第一书记徐华将给大家介绍木耳种植合作社的发展情况,今年木耳的行情,出货量,给村民带来增收效果,下一步的扶贫产业规划等。届时,记者还会和上堡村的村民聊聊收入变化,脱贫技能学习等情况。

扫码进入记者王亚直播间

 

关键词:预告,直播,第一书记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