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A股震荡上行 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5-16 20:48: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5月16日,A股市场低开高走,震荡上行,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

  虽然今天市场涨幅不大,但不乏强势热点的崛起。稀土永磁概念掀涨停潮,五矿稀土、广晟有色等近20只股票集体涨停。农业股盘中冲高,丰乐种业四连板,是9个交易日内的第8个涨停。临近午盘,人工智能板块再度拉升,科大智能直线涨停,汉王科技、江南化工等大涨。光伏电站抢装潮开始,太阳能板块再现大批涨停股,向日葵、康跃科技等个股出现两连板。另外,调整的板块不多,且调整幅度不大,可见市场逐步在回暖。

  “随着股指地逐步回升,市场反弹趋势逐步明朗,这个时间是逐步进场的好时段。”科德投资张汉森认为,明天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业内认为这是5G临时牌照发放的重要时间点。之后,5G概念发展会再次提速。“5G相关概念将受市场资金青睐,可适当关注这个概念个股”。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