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清洁、安全、可再生……生物质能源将如何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05-17 14:41: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5·18”经洽会开幕在即,这项植根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国际性、综合性经贸盛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

  围绕大会主题,今年的“5·18”经洽会在活动安排方面将突出临空经济、国际合作、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县域特色产业5大板块,同时举办其他活动,共计26项活动。

  5月17日,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会议着眼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废弃物污染治理、绿色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等,打造河北在生物质能源技术应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高地。

  据悉,会议将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及德国农业部、勃兰登堡州政府相关负责人,中外相关协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重点企业代表参会,推介生物质能源领域最新技术,扩大生物质能源国际合作,加快发展具有国际水平的生物质能源产业。

  那么,具有低污染、可再生、应用广泛、总量丰富等特点的生物质能源领域有哪些突破性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长城新媒体记者带您到现场,听一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5·18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