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办事有效率 服务有温度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石家庄市“效能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郑白 武新杰 刘延丽 曾丝雨 
2019-05-17 11:30:26
分享: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袁立朋 李丽钧 郑白 武新杰 刘延丽 曾丝雨)2月份以来,石家庄市各级机关掀起了“效能革命”,行政效能提质提速,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17日下午15:00,长城新媒体将邀请石家庄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任维维,石家庄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卫东,石家庄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王宏伟和十余位市民代表来到演播室做客,就人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石家庄效能革命访谈 长城新媒体 


  从2月11日启动至今,石家庄市“效能革命”逐步深入,各级各部门围绕“七大专项行动”和18项具体任务,推出了一系列惠民、务实、创新的举措,特别是“6天工作制”“公共服务窗口延时错时工作制”“一次性办结”“一门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一网”服务“携公章上门办理”等许多被群众点赞的好做法。群众很期待的“无证明城市”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取消材料清单”以及“保留事项清单”的专家审核工作,第一批无证明取消的清单近期将向社会公布,相关部门积极推进的供水、供气、供热服务保障提速,户籍办理业务提速,社保、卫生事项提速等也正全面铺开。

  您对石家庄市“效能革命”有哪些期待,您有什么新点子、好建议,可以下午15:00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在线留言给我们,我们请嘉宾为您现场解答,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网络直播:

  点击链接观看网络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0640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也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问政河北|效能革命|石家庄|营商环境|访谈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