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精准计量让“幸福感”成色更足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武新杰 郑白 李丽钧 曾丝雨 
2019-05-17 10:48: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武新杰 郑白 李丽钧 曾丝雨)“520”不仅仅是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日子更是全世界计量人的节日!5月20日上午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董国发,计量处负责人赵强做客直播间,围绕诚信计量及老百姓关心的计量话题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

  “社会关注计量计量服务社会”。计量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在商店超市购买饮料、面粉等食品时,有时会看到英文字母“C”的标志,这个标志有什么作用?怀疑家里的电能表有问题又该怎么办?世界计量日期间河北有哪些活动?老百姓能怎样参与其中?

  您对计量话题还有哪些想了解的,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留言给我们,我们请嘉宾为您现场解答,期待您的参与。

  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0611。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也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幸福感,精准计量,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