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联通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5-17 16:57:59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上午,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各行业代表、主流媒体及新媒体代表一行80人走进河北联通,领略5G风采。

河北联通开放日活动现场。徐清铭 供图

  本次活动采用了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展开,让更多用户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同步观看开放日盛况。

  开放日活动中,公众代表依次参观了5G创新领域成果、河北联通网管中心、创新体验中心、10010呼叫中心,近距离的感受到中国联通的企业实力和在5G创新领域做出的积极探索。

  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向纵深推进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和“五新联通”(新治理、新基因、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建设,以行业领先为目标,以创新业务为引领,以能力建设为抓手,以机制创新为保障,以区域突破为重点,贯彻落实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市场的“三个一切”经营管理理念,推动河北联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河北联通公众开放日活动着重突出“五新联通5G先锋”的主题,旨在打开大门、敞开胸怀,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公众的“检阅”,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中国联通集团统一部署,各省级分公司同步展开的大型面向公众的国企开放日活动,河北联通各地市分公司也同步开放。

关键词:河北联通,5G,公众开放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