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夏天可滑雪,滑雪模拟器助阵张家口冬奥冰雪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05-19 07:33:58
分享:

展区工作人员在体验清投智能滑雪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5月18日上午,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张家口冬奥冰雪产业展区,几位年轻人穿上雪靴雪板,驰骋“雪场”,酣畅淋漓。“这不是真雪,这只是个雪毯。”清投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投智能滑雪机是一种模拟滑雪设备,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模拟雪坡(山)滑雪,并为滑雪爱好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带滑轨的滑雪模拟器代入感更强。 记者 吴新光 摄

  清投室内滑雪模拟机通过改变雪毯的传输坡度和速度,可以模拟出不同的滑雪场景,营造真实的滑雪氛围。清投智能滑雪机不仅适用于初级、中级、高级滑雪爱好者滑行运动的培养与训练,还适用于专业竞技选手的热身与专业日常训练。

  在展区,记者还看到另一款滑雪模拟器,滑雪爱好者可边看3D滑雪场景,边在滑轨上“滑雪”,代入感极强。

关键词:冬奥,冰雪产业,模拟器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