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好环境引来好技术 美国企业家这样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李代姣 
2019-05-20 09:19: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李代姣)5月19日,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暨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专场对接会在廊坊举行。多家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进行项目路演,智能时空大数据平台、新型微创手术内窥镜、海滨医院等众多优质项目吸引参会者的目光。

  谈到在本次活动中的路演项目,合肥萨其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德博士说:“我们在这次对接会中介绍了海滨医院项目,计划在秦皇岛建设一家立足于转化医学和医疗旅游的中美合资综合医院。该项目致力于简化转化医学流程、降低医疗成果转化成本,从而将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尽快带给患者。”

  近年来,河北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成为吸引越来越多外商前来投资的重要原因。“河北拥有像秦皇岛这样具有先天优势的海滨城市,同时秦皇岛也有一些优厚的政策,通过有效的政策引导与扶持,可以帮助和引导企业将美国的先进技术带来河北”雷德博士说。

关键词:5·18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