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护环境 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公益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海虹 
2019-05-20 14:57:25
分享:

  长城网讯(陈海虹)5月18日上午,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海龙集团共同举办的“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暨7车道APP上线仪式在新奥加气站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 陈海红 摄

  近年来,石家庄市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展绿色生态建设,坚持保护和发展相统一,突出生态优先,重视绿色发展。石家庄始终坚持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早在2009年起,该市便已逐步将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出行汽车逐步更换为液化天然气燃料。这对优化该市的能源结构、有效解决能源供应安全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实现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更不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力度,实现了“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低碳创新”的目标,绿色交通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

  为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海龙集团7车道APP以及石家庄新奥车用燃气有限公司展开天然气加气优惠活动,优惠幅度可达7折。活动当天,海龙集团与石家庄新奥车用燃气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活动引向高潮,标志着7车道APP优惠活动正式启动。

海龙集团与石家庄新奥车用燃气有限公司签约。陈海虹 摄

  据了解,7车道APP是海龙集团开发的一款手机汽车服务软件,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的汽车服务,下载注册7车道APP进行储值的前777位车主,最高可赠送300元现金券。

关键词:石家庄,低碳环保,绿色生态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