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多措并举落实便民春风办税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张韬韬 
2019-05-21 09:06:22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张韬韬)继4月份减税降费政策出台首个大征期后,5月1日起,社保降费新政正式落地,这是今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端上的又一道“硬菜”。面对这一艰巨的任务,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做足做好功课,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重点突破,确保5月减税降费征期平稳运行。

  该局主动作为,坚持“服务先行”,局机关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深入一线,层层落实责任,划出时间表、路线图,做到精准服务好每户企业;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及时调整完善信息系统,确保征期内各类信息系统稳定运行,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提前研讨解决预案;通过4月税法宣传月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宣传服务,在5月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又组织有关单位人员进行政策辅导和解答;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在服务窗口摸实情排难题,全局上下把这次大征期考验作为检验优化税务服务水平和能力的大考,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落实便民春风办税行动,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关键词: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减税降费,社保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