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晚7点,“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第二场比赛石家庄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李相伯 
2019-05-24 17:13:00
分享:

 

 长城网5月24日讯(记者蔡洪坡李相伯)5月24日19时,“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第二场比赛将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北校区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主办,河北搏客思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拳击网)、河北省拳击协会、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等单位协办,在中国长安网、长城新媒体、河北长安网、河北法制网、河北法制报、体育生活报、河北交通广播等媒体支持,每年计划举办6场比赛。

  按照计划全国政法干警男子组共分为8个级别,女子组共分为3个级别,每个级别选出16名参赛选手,从8强到4强到半决赛再到决赛决出年度冠亚军,依次晋级。首场“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揭幕战”,已于今年3月28日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成功举办。

  据悉,政法干警拳击联赛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系统的300余名政法干警报名参赛。

  拳击联赛通过以比促教,以赛促练,不断强化政法干警技能对抗性训练,练就过硬的警务技能,极大地激发了政法干警敢拼、敢闯,强健体魄、敢打必胜的精神和信心,为更好的适应一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届时,长城新媒体将全程直播比赛,您可登录长城24小时客户端观看直播盛况。

关键词:拳击赛,政法干警,石家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