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播报】路面大坑堵路又堵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李红霞 武新杰 曾丝雨 
2019-05-24 21:23: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李红霞 武新杰 曾丝雨)国道、省道、城市道路中总有各种各样的大坑小坑阻碍了顺利通行。路面的坑为什么这么多?路面出现的坑应该归哪个部门管?“问政播报”第一期节目将和你说一说马路上那些坑的事儿。

  城市如人,道路便是血脉。路上大大小小的坑就像“血栓”,堵了路,就堵了心。做好城市交通这篇大文章,首先要从影响人们日常出行的小问题着手,及时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民声痛点,就应当是政府部门工作的重点。我们期待着相关部门主动作为,修桥补路,让道路更好走,让民心更通畅。

  察民意、听民声、解民忧。长城网“问政河北”将努力帮助网友解决问题,推进全省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架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看完本期《问政播报》您有什么想说的?道路交通、住房物业、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如果您有相关诉求,请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点击链接留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Mzg1OTU4OQ==&mid=2247486243&idx=1&sn=d6b69edc72dd48ef5ac579a322947bd7&chksm=e9cf4949deb8c05ff56e4407db336ce82dbfd1a6db98793cf3b34297084833a442b476e12217&token=242879050&lang=zh_CN#rd

  在微信公众号点赞数最高的前八位用户,每人可获得天桂山景区门票一张!

关键词:问政河北,天桂山,问政播报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