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6月27日在灵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5-25 15:16:46
分享: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路娟)5月25日,记者从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27日、28日在灵寿县举办。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路娟 摄

  据大会主办方介绍,为办好此次大会,更好的宣传推介灵寿文化旅游资源,提升灵寿文化旅游知名度,围绕“大美灵寿康养福地”主题,灵寿县举办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宣传口号、大会会标、吉祥物征集活动。作品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北京、河北、广州、天津、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地发来的应征作品共计2347件。其中宣传口号2087条,大会会标152件,大会吉祥物108套。

  本届旅发大会宣传口号是“灵山秀水 常来长寿”,大会的会标是“山形器”象形会标。会标以中山文化为主要元素,上半部分为中山国山形器,与中间部分结合演绎出一个“四”字,代表第四届旅发大会,底部为水的延伸,代表灵寿水的旅游资源,中山文化、山水特点、大会元素全部包含其中。

  本届大会的吉祥物是“灵灵”“寿寿”。吉祥物以双翼神兽为设计元素,通过夸张、拟人、变形的艺术手法,融合设计成两个可爱、灵动的吉祥物。吉祥物选用绿色、蓝色的服饰既体现出灵寿山水旅游特色,又有守护青山绿水、守护健康平安的含义,对灵寿的生态美、历史厚重做了完美的诠释。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旅发大会观摩路线和石家庄旅游商品展销会、石家庄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等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要活动。

关键词:旅发大会,石家庄,第四届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