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雷雨 气温先降后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郭迎春 
2019-06-04 17:12:01
分享:

石家庄的天气。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郭迎春)今日(6月4日)河北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下降了1-12℃;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5.0℃,比昨日14时下降了8.8℃,体感比较舒适,风力不大,天空状况较好。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间阴,多地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明天夜间到6日,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中雨;未来三天各地最高气温先降后升。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三天,多云间阴为主,其中5-6日有雷阵雨或小雨,最低气温18-22℃,最高气温25-31℃。

  总体来讲,天气条件不太适合外出活动。由于部分地区降雨过后道路湿滑,提请大家开车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并注意防御局地强对流天气;外出要采取防风防雨和防暑防晒措施,及时补充体内的水分;外出游览或田间作业时一定要增强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谨防火灾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6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6日夜间到7日,西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转晴。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6-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6-29℃;

  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29℃;

  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7-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33℃。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5日,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6℃;

  6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5℃;

  7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1℃。

关键词:雷雨,气温,降温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