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邮政业市场发展和维护市场秩序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局合作协议调度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方素菊 
2019-06-04 22:09:55
分享:

  长城网6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6月4日,2019年河北省邮政业市场发展和维护市场秩序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局合作协议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召开邮政业市场发展和维护市场秩序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省局合作协议调度会。记者 路娟 摄

  张古江指出,邮政业是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必须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来推进;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必须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来推进;是城乡协调发展的重要结合点,必须作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来推进。

  张古江要求,自觉把落实省局战略合作协议,放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大局中来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政策支持,力争年底前协议项目全部开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并重,延伸服务链条,完善服务网络,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加大邮政安全监管力度,针对重点时期、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配强基层监管力量,完善工作预案,强化部门联合执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完善法规政策,强化督导检查,凝聚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关键词:邮政业,调度会,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