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明养犬要注意啥?

——长城网聚焦石家庄市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袁立朋 曾丝雨 
2019-06-06 10:58: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袁立朋 曾丝雨)违规养犬、犬只扰民、烈犬伤人、狗粪破坏环境等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6月6日下午15时 ,长城新媒体集团邀请到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石家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苏建忠和两位网民代表来到演播室,一起来聊一聊关于文明养狗那些事!

      近日,石家庄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联合召开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决定自6月1日起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大型犬和烈性犬会不会对其他人造成影响或伤害?小型犬不会咬人,拴绳真的有必要吗?被暂扣的犬只都去了哪?在外地办的犬只准养证在石家庄通用吗?文明养犬您还有哪些话想说,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留言给我们,我们请嘉宾为您现场解答,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链接观看网络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124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网络直播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也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文明养犬,拴狗绳,犬只准养证,犬只扰民,烈犬伤人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