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5家重量级客商齐聚 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6月18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9-06-14 10:55:39
分享:

君乐宝工厂生产线。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河北省政府召开的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以“服务京津冀,建设大基地”为主题的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18日—19日在邢台市举行。

  据了解,大会邀请中粮集团、首农集团、君乐宝、今麦郎等25家重量级企业,百余家国内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食品企业,将举办产业推介、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项目签约、工业考察等系列活动,旨在展示我省农产品加工业的优势,打造京津冀区域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桥头堡”“大基地”。

  会上,来自河北各市区的代表将以多媒体形式做本地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推介,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刚等行业大咖和业内专家将共同探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思路、热点话题等。

  展会还将集中展示今麦郎集团建设高端基地、引进先进技术、提升农产品加工层次的经验做法;展示城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果及各类健康食品包装制品、材料、设备、工业设计等。

  活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邢台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农发行、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隆尧县人民政府承办。

关键词:农产品加工业,客商,京津冀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