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太危险!核载9人 实载19人!其中17人是幼儿园孩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19-06-14 18:57: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近日,保定公安交警顺平大队民警在顺平县顺神路塔山坡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金杯小型普通客车行驶缓慢,行迹可疑。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拦截检查,当打开车门后,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车内竟挤满了幼儿园学生!

现场查处超员面包车。

  经清点,该车核载9人,实载19人(其中包括17名三至七岁的幼儿园学生、1名司机和1名跟车教师),超员高达100%以上!经调查询问,该车是常庄村某幼儿园的校车,而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属于“黑校车”!

  目前该车已被警方依法扣留,驾驶人周某某驾驶机动车从事校车服务,严重超过额定成员载客,该幼儿园园长侯某某雇佣、指使周某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接送幼儿园学生,并多次严重超过额定乘员,二人均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超员,保定,幼儿园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