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直逼3000点 大金融板块爆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20 18:51: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20日,沪指强势上涨,直逼3000点,大金融股全线爆发。

  券商板块强势领涨,中信建投、华林证券涨停,天风证券、海通证券等逼近涨停。券商的涨停带动系列金融板块上涨,安信信托、陕国投A、民生控股等封死涨停。银行板块更是全线上涨,没有个股下跌。紫金银行率先涨停,平安银行、青农商行最大涨幅都超过5%。白酒板块也表现良好,古井贡酒、五粮液等大涨。另外,垃圾分类概念再度强势,华宏科技、永清环保等集体涨停。

  农业种植、猪肉、稀土永磁等前期强势股集体下跌,表现疲软。

  科德投资谭艳宁称:“今天市场呈现放量上涨格局。趋势上看,随着下方均线的拐头向上,大盘会回补缺口后继续拓宽反弹空间。”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昨日两市高开说明市场积攒已久的情绪开始缓解,大盘有望走出稳中有升趋势。”投资方面,谭浩建议“关注科技与消费升级板块,持股待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