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6-25 10:32:00
分享:

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记者 烟成群 摄

活动现场。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6月2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相关活动。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近日正式批准设立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负责河北雄安新区范围内的税费征管工作,雄县、安新、容城三县的税务机构将调整为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管理。

        该局将积极融入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把握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行动方略,履行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征管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能,紧跟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导向,大力推进财税政策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国家财税政策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雄安样板”。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局长卢自强、巡视员许建斌,雄安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出席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