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胜芬 
2019-06-25 16:34:4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王胜芬)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国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该公司各党支部学习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该公司党委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激励党员干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个力量”的有力促进。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居民的可靠用电。

关键词: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