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涿州农商行:创新服务筑双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6-30 13:23:19
分享:

  

涿州农商银行松林店支行在营业厅开设新华书店。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到银行大厅办理业务,如果需要等待,可以看看书,觉得不错可以买回去接着读。这是涿州农商银行松林店支行与新华书店合作推出的新服务。

  6月19日,松林店支行行长朱俊锋告诉记者,他在平时的工作中发现,由于业务量大,有时客户等待时间较长,尤其是一些带着小孩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容易产生急躁情绪。朱俊锋于是和当地新华书店的负责人沟通,营业厅可为新华书店开辟一块地方,摆放一些适合农村客户阅读、购买的图书,既可以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愉快地度过等待时间,增加了知识,也为新华书店提供了销售渠道。

  就这样,由新华书店投资建设,涿州农商银行松林店支行提供场地的河北省农信系统首个银行营业厅图书销售、阅读室正式开业。开放式微型书店大大提升了营业厅的整体形象,受到储户的交口称赞,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群众、企业前来开户、存款。据统计,该行近一年来存款增加8000多万元,存款总量达到8.1亿元,一举跃升为涿州农商银行的第二位。

  

涿州农商银行负责人在三博桥梁模板公司了解公司生产情况。  记者 烟成群 摄

         涿州市三博桥梁模板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核心技术的制造企业,创造了诸多国内乃至亚洲和世界桥梁、隧道等建设史上的“第一”“之最”。该公司总经理杨秋利介绍,三博的发展能有今天,离不开涿州农商银行的支持,从1996年第一笔80万贷款,到现在6000万元的授信额度,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助推了公司稳步发展。“在涿州农商银行贷款从开始申报、准备资料到审批通过,环节少、速度快,有时仅需一周,这样为企业节省的时间,增加的是效益。 ”杨秋利说。

  涿州农商银行行长梁战强介绍,涿州农商银行下辖网点49个,他们通过对城区网点进行布局调整,提升硬件水平,先后对码头、南良沟、等支行进行改建,进一步树立了在公众当中的良好形象。截至2019年5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54亿,比年初增加12.14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88.20亿元。

关键词:农商行, 涿州 ,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