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7-01 15:49:37
分享:

    我家门前那条路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首站探访草原天路。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刘潇)近日,交通运输部“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暨“四好农村路”主题采访活动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启动。

  由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公路局主办的“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暨“四好农村路”主题活动2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草原天路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全面展示我国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成效。线上方面,活动将通过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每月推选5条网民心目中最美的农村路,年底推选出网民心目中的“十大最美农村路”;线下重点围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举办展示周活动。

  活动将重点发动网民讲述和家门口那条路有关的故事,鼓励群众拍摄与家门口有关的图片,制作与家门口有关的小视频,对家门口那条路进行充分展示。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