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开展旅游用电宣传 贴心服务“农家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谢杰 
2019-07-12 15:49:0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谢杰)7月11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走进草原天路景区“农家乐”,逐村逐户开展用电宣传,认真帮助客户检查室内外用电线路。

张北县供电公司人员开展用电宣传。谢杰 摄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草原天路周边当地群众经营的几十户“农家乐”进入一年一度生意红火的季节,但由于夏季高温天气临近,“农家乐”经营用电需求不断增大,安全用电问题不容忽视。

  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强宣传力度,对“农家乐”所在区域进行分片,明确责任人,逐村逐户对用户进行安全用电知识普及,规避用电风险,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同时在保障可靠电力供应的同时,不断升级服务标准,对用户配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不定期检查,帮助客户及时整改,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优质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用电量、电费、停电信息等通知。接下来将对担负景区供电的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用优质供电服务推动地方旅游业经济发展。

关键词:张北县,供电公,旅游用电,宣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