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无泼水不夏天,云梦山里嗨翻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魏芒种 
2019-07-13 16:49: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魏芒种)中国·邢台云梦山第十二届泼水节2019年7月13日盛大开幕,邢台县委宣传部、邢台市邢台县文旅局、邢台市民协、邢台市书协、邢台市摄协、邢台市邢台县摄协等单位领导和河北电视台、邢台日报社、邢台电视台等省市县三十余家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等省市上万名游客参与了本次盛会。

  

现场图片。魏芒种 摄

  云梦山是八百里太行自然水资源最好的景区,被誉为北方九寨沟。无数山泉自上而下形成了栖鹰瀑、龙吟瀑、七叠瀑、扭身瀑、仙梳瀑、白龙溪、云梦湖等九瀑十八潭。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已成为中太行一张靓丽的名片。

  

现场图片。魏芒种 摄

  泼水现场不分男女老幼,你夺我抢,“喜欢谁就泼谁”,“水是福水是财,谁湿好运来”。偷袭、灌顶、豪撒……各种奇招无所不用,水枪水盆漫天挥舞。把洁净清凉的山泉水在灵山秀水的云梦山中尽情挥洒。

  

现场图片。魏芒种 摄

  文泼广场,美女蜻蜓点水开序篇。武泼广场尽展豪情乐翻天。云梦湖坝上如大雨倾盆,众游客喜极而泣,泼洒激烈。白龙溪中奇思妙想、你追我赶。电梯广场忘了忧忘了愁,花样百出,“天女散花”,“水柱肆流”……那个嗨呀!畅快淋漓,爽爽爽。泼出了激情,荡涤了心灵。扔掉了往日的烦躁与疲倦,工作路上新起点,撸起袖子,大步向前,为市第三届旅发大会成功召开把精彩添。

关键词:邢台,云梦山,泼水节,邢台第三届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