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签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2019-07-22 15:57:4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中共柏乡县委办公室关于签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的通知》要求,于7月18日召开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组织328名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

  签订承诺书现场,该公司主要领导强调,一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承诺,自觉践行承诺内容,对违反承诺,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规定职责的,公司将严肃追责;二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三是公司纪委要严格执行县纪委监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盯死“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强化监督检查,对不收敛、不收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用好问责利器,坚持“一案双查”,狠刹“四风”问题;四是公司各单位会后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继续学习县委各项要求,确保每一名职工都严格执行;五是公司党建部做好《承诺书》的留档备查及相关资料报送工作。

  通过此次《承诺书》签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遵章守纪的意识。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党纪国法,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发生,维护公司良好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中央八项规定,承诺书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