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组织开展“扶贫木瓜杏”爱心认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7-22 15:57:42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扶贫木瓜杏”爱心认购活动。截至目前,仅张家口分公司内部购买箱数已经达到300多箱,近2000斤,极大解决了张家口蔚县北水泉镇南井头村木瓜杏的售卖问题。

员工在食堂品尝鲜杏。徐清铭 供图

  蔚县北水泉镇南井头村是张家口分公司定点扶贫单位之一,主要通过种植杏树获取经济来源,全村共种植杏树800余亩。时下正是蔚县木瓜杏收获之际,但鲜杏的成熟周期过短、不易保存,且村内劳动力比较匮乏,道路又多为山路,鲜杏的售卖是村内紧要问题。

爱心认购现场。徐清铭 供图

  张家口分公司党委在得知此消息后,特组织开展“扶贫木瓜杏”爱心认购活动。在午餐时间,公司食堂邀请员工进行品尝试吃。精品木瓜鲜杏酸甜可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广大员工积极进行预定购买。随后,在驻村工作组人员的带领下,村民将300多箱鲜杏配送到市公司。不到1小时,木瓜杏则全部售空。蔚县北水泉镇南井头村的村民对公司的爱心认购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扶贫木瓜杏”认购活动,不仅成功地解决了蔚县木瓜杏的售卖难题,更是广大员工积极奉献爱心的表现。今后,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将切实落实扶贫工作,助力产业扶贫,开启精准扶贫的新征程。

关键词:中国电信,张家口,爱心认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