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素维一行赴邯郸市永年区调研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7-24 09:22:33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近日,河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素维、组织联络部部长雒藏果、老干部处处长张瑞坡、妇儿活动中心主任杨文丰一行四人赴邯郸市永年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邯郸市妇联副主席侯巧岚、组联部长何文砚、永年区委副书记王银明、永年区妇联主席郭秀芹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永年区妇联 供图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界河店乡杜刘固村妇女之家,详细了解各个活动室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村级区域化建设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分别在永年旗袍会妇女微家、临洺关镇妇联、临洺关镇东大街社区妇女之家和妇女微家、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和妇女活动相关情况的汇报。

  河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素维充分肯定了永年区妇联的各项工作,并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吕素维强调,妇女就业、生活、聚集方式日益多元化,在“四新”领域中妇女群众占比越来越高,发挥作用越来越大,各级妇联组织要加组织建立,拓展工作覆盖面,努力把妇女群众紧密团结起来,发挥出更大的巾帼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妇联,永年区,调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