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滦平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暨
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2011-2020年)》工作评估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7-25 16:17:50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近日,承德市滦平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暨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2011-2020年)》工作评估培训会,滦平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特邀单位和成员单位的领导和联络员共50余人参会。

培训会现场。滦平女性供图

  滦平县妇儿工委主任、政府副县长孙立侠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明确任务、认真开展自我评估;要积极准备,顺利通过近期检查;要继续凝心聚力,形成发展强大合力。

  滦平县妇联主席盖素玲主持会议,就落实好领导讲话精神和会议工作要求提出三点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立足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明确责任,克服困难,将会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协调联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妇女儿童发展的社会环境。

  最后,滦平县统计局能源股股长吕芳芳为各成员单位进行了评估监测业务培训。

关键词:滦平,妇女儿童工作,评估,培训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