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来平泉市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7-24 09:40:00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7月16日,由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樊文广带队的市级“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一行5人对平泉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视察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平泉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图片来源于平泉妇联

  政府副市长孙长君汇报了平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市统计局局长宫晓玲对平泉市“两个规划”检测统计机制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政府副市长孙长君汇报平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图片来源于平泉妇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平泉妇幼保健院、兴泰妇女就业基地、东城社区儿童之家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两个规划”实施情况。

兴泰妇女就业基地。图片来源于平泉妇联

  通过座谈及实地察看,督导组一行对平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在“两个规划”实施过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同时指出我市在“两个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如妇女参政议政不容乐观,女法官、村委会女主任比例低。希望平泉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府主体责任意识,继续加大重大领域指标整改力度,确保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顺利实施,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于平泉妇联

  平泉市政府副市长孙长君、市妇联主席曲艳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了检查,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承德,妇幼,平泉,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