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伤小额快赔 暖心服务获称赞
太平洋产险承德中支快速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曹文静 
2019-07-19 16:49:06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曹文静)近日,太平洋产险承德中支收到一名客户专程送来的一面“真诚守信负责任,雪中送炭暖人心”锦旗,称赞公司的高效理赔和暖心服务。

送上“真诚守信负责任,雪中送炭暖人心”锦旗。曹文静 供图

  据了解,承德中支客户李女士驾车途中出险,造成对方司机头部受伤,承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协调理赔人员到医院看望伤者,积极调查事故真实性,现场宣导公司人伤小额快速理赔特色服务,参与三方调解,当场签署了赔付协议,得到了客户的满意和认可。客户李女士连连称赞表示,多亏太平洋保险查勘员及时赶到身边,贴心处理事故,迅速理赔。

  事故无情,太保有情。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坚持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升级“太好赔”车险理赔服务,强化理赔服务意识,缩短理赔服务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太平洋产险,快速理赔,暖心服务,锦旗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