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应急宣传燕赵行”活动走进承德双滦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06-30 09:52:00
分享: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姜立新致辞。乔国斌 摄

  长城网讯(田桂云)6月28日晚,河北省“应急宣传燕赵行”活动在承德双滦区双塔山人民广场举行,围绕普及应急知识、提升安全素质这一主旨,现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姜立新、双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新民为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乔国斌

  双塔山人民广场上,数十块应急指南知识展牌一字排开,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学习,安全生产志愿者们分发安全资料,开展宣教工作问卷调查,受到了现场人群的热情欢迎,当晚共发放应急宣传安全知识常识折页、宣教工作问卷调查表等各类资料1000余份。

活动现场。乔国斌

  随后在广场主舞台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文艺演出,内容涵盖应急逃生、急救方案、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应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无论男女老幼都争相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乔国斌

  演出现场,演员个个精神抖擞,观众个个热情澎湃,虽然天气时而闷热时而落雨,但场面依旧火爆。河北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干部职工、双滦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现场观众共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河北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双滦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处、双滦区应急管理局、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承办,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社协办。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社、双滦区电视台区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关键词:应急宣传燕赵行,承德,应急管理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