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烈日人生⑤|高温大负荷考验 是谁在保障你的空调冷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9-07-28 17:13:38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 通讯员 赵亮)热!热!热!伴随大暑登场,全国多地酷暑难挡,高温区域全面蔓延。中国天气网分析师石妍表示,自7月25日至7月31日的高温过程为今年以来我国范围最大、时间最长的高温高湿过程。“日蒸夜煮”的高温模式,你是否在靠空调“续命”?

  据记者了解,7月26日22时26分,邢台电网最大负荷达508.9万千瓦,首次突破500万千瓦大关,并刷新历史最高记录,其中空调负荷达到160万千瓦,占全部负荷的31.44%。面对高温大负荷考验,邢台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大负荷Ⅲ级应急响应,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增派应急值班力量,1023名应急值班人员、227辆应急抢修车辆、206台应急配变严阵以待,确保应急情况发生后,队伍拉得出、打得赢、第一时间恢复送电。

  实现了电网“不中暑”、“不疲劳”,那些守护电网运行、奔走在抢修第一线的人是如何工作的?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烈日下开展设备特巡特护等工作。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烈日下开展设备特巡特护等工作。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烈日下开展设备特巡特护等工作。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的工作服被汗水打湿。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工作之余大口喝水补充水分。

关键词:烈日人生,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张笑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