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北戴河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任崇生 
2019-08-01 17:50:26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任崇生)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地质灾害救援处副处长孔繁松对北戴河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副局长张卫东和防汛抗旱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北戴河区应急局、园林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任崇生 供图

  孔繁松一行现场对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应急避难场所管理维护台账、功能布局设置图等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实地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应急供水、应急供电、应急厕所、应急指示牌、直升机紧急备降坪等设备设施。孔繁松对北戴河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标准规范、功能设施布局合理和科学技防到位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应急避难场所功能建设、应急物资储备等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北戴河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