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京津冀协同发展 五周年”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8-02 09:42:23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张青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8月2日,“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正式启动,来自40余家中央媒体和河北省属网站的媒体人将走进沧州、雄安新区和廊坊,共同见证这项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北大地生根落地、散叶开花。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承办,于7月29日在天津正式启动。8月2日至4日,活动将开启河北站行程。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等20家中央媒体以及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河北广播电视台等23家河北省属网站的媒体记者将深入河北三地,挖掘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的典型案例、生动故事。

  千年运河如何从杂草丛生的污水河华丽变身为市民的“网红打卡地”?蓝绿交织的“千年秀林”“华北明珠”有着怎样的成长故事?影视小镇里怀揣着什么样的“好莱坞”梦想?在接下来的3天里,媒体采访团将用全媒体方式集中展现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的河北生动实践。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出发,发现好风景,传递好声音,讲述好故事,来自记者们一线的报道即将发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河北站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