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征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问政河北》征集百姓操心事、烦心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9-08-06 12:57: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为民服务解难题”,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点击图片进行投诉

  您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长城网《问政河北》作为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总平台,即日起专题征集网友工作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

    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通过网络问政、晒政、理政、惠政,倾听网民呼声、回应网友关切、解决网民诉求,近万个网友的操心事、烦心事得到有关部门答复,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畅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遇到到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操心事 烦心事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