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石家庄市和平路高架桥西延:指示牌标识不清让司机白跑冤枉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2019-08-09 11:28:43
分享: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近日,石家庄网友唐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由于石家庄市和平路高架桥西延的道路指示牌上天翼路出口的指示错误,让他开车走了不少冤枉路才绕到了天翼路。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把错误的指示牌改过来,让大家出行顺畅。

  唐先生说,8月3日,他要去天翼路上办点事,他开车顺着和平路高架桥西延由鹿泉往天翼路走,离天翼路还有大概二百米的地方,道路指示牌写着“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200米”,大概行驶100米后,又出现了一个道路指示牌写着“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100米”,于是他就靠右车道行驶,进入实线天翼路出口,结果行驶到出口了,道路指示牌写着“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的天翼路被打了个“X”,这样只能右转,绕到二环蔬菜批发市场辅道到合作路上调头往北行驶到天翼路。

石家庄市和平路高架桥西延的道路指示牌。长城网记者 摄

  唐先生无奈而说:“我理解现在和平路高架桥西延还没彻底修好,交管部门在制作道路指示牌的时候是为了一步到位。但是有些出口如果还没有修好,最好在道路指示牌上提早进行标注,省得让大家走无谓的冤枉路。”

  针对唐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实地进行了体验,和平路高架桥西延的车并不是很多,许多车辆车速都比较快,如果按照道路指示牌行驶去天翼路很容易出现唐先生说的那样要绕一大圈。出租车司机说:“这样的标识,如果是本地人经常走,熟悉情况的还好的,如果是外地车,保证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唐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道路指示牌上错误的指示进行修正,避免让越来越多的人走冤枉路。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和平路高架桥西延,指示牌标识不清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