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说交通:疲劳驾驶你不说高速交警也能查出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8-09 13:38:53
分享: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陈仕金)疲劳驾驶危害多!8月8日,河北高速交警北辛堡大队在京新高速冀京主线站连续查获两起大型货车司机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

  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该大队持续加大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8日10时17分,执勤民警在北辛堡检查站对一辆车牌号为冀B6722*的重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仅有一名司机,且司机面容憔悴,车内充满烟味,随即对车辆的行车轨迹和行驶时间进行了详细检查。经查,该车司机为多拉几趟货,节省开支,自己驾驶货车已经持续行驶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10时20分,执勤民警在对另一辆车牌号为冀B3018*的重型货车检查时,发现该车同样存在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分别对两车驾驶员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

  疲劳驾驶司机自己不说,交警怎么知道的呢?仅凭眼看吗?下面就来听听河北高速交警北辛堡大队民警是如何做到的?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疲劳驾驶,轨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