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未来三天河北降雨继续 沿岸海域有大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08-10 19:14:58
分享:

雨中的石家庄。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刘澜澜)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以及明后两天,河北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还会持续。并且随着台风“利奇马”的一路北上,受其影响,除了强降雨,明天开始,河北东部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的风力会明显加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承德东部、唐山、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白天,唐山、秦皇岛、沧州中东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

  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部7-8级,阵风9级。

  明天夜间到12日,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

  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部7-8级,阵风9级。

  12日夜间到13日,东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关键词:降雨,大风,安全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