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二十二冶长春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企业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8-16 17:20:48
分享:

  

项目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徐清铭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国二十二冶长春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活动邀请投资方代表、行业专家、公众代表,以及中国新闻网、中国吉林网、长春日报、长春晚报、东北新闻网等新闻媒体深入建设一线,以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华億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为窗口和契机,向全社会展示中冶的品牌形象和中冶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中,中国二十二冶通过交流座谈、PPT讲解、观摩沙盘、视频展示及全程参与最后一根封顶钢梁吊装等环节,集中展现了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让参与者深入感受中国二十二冶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央企的实力与担当。在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参加了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长春市钢结构用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完美封顶。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唐山重点企业,其依托三大钢结构产业基地和集钢结构咨询、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维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项目施工建设,承建的商业综合体3号塔楼及裙房采用钢结构主体形式,塔楼高156米,裙房高30米,是由1482根钢柱、8078根钢梁、上万个螺栓及焊接节点支撑起来的“钢铁丛林”。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深化设计、悬挑桁架钢结构施工、大跨度箱型梁制作、屋面张弦管桁架等施工难题,确保项目提前封顶。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向媒体及公众代表全方位展示了“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使命担当,传达了中国二十二冶高质量高技术高速度发展的决心,凸显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中冶集团和中国二十二冶的企业形象及品牌知名度,为继续开拓东北区域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中冶集团,企业开放日,中国二十二冶,高质量发展,唐山责任编辑:魏美芳